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果然大丈夫!原創《DARLING in the FRANXX》確定由矢吹健太朗執筆改編漫畫

一切都是命運的選擇,《命運石之門0》2018年4月開播但我更在意的是《搖曳莊的幽奈小姐》確定2018年夏季開播~

NO.1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確定2018年夏季開播 首部宣傳影像釋出~




從2016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進行連載,由漫畫家三浦忠弘所繪製的戀愛喜劇漫畫《搖曳莊的幽奈小姐》,終於在11月初發表了電視動畫化消息,預計在2018年夏季展開播映,其首部宣傳影像及製作團隊名單於日前得到了釋出。負責本作改編的是製作過《襲來!美少女邪神》、《時鐘機關之星》等作品的XEBEC,並會邀請到演出家「長澤剛」來擔任監督一職,原畫師竹谷今日子和腳本家子安秀明則會分別就任角色設計、系列構成等職位,音樂部份會由菊谷知樹擔綱。



線上漫畫:https://goo.gl/vhp5hE


NO.2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追加釋出第2彈宣傳影像



特別邀請到了動畫導演いしづかあつこ及原作家花田十輝來擔任主要製作人員,即將在2018年1月份展開播映,由MADHOUSE負責製作的原創動畫《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繼昨日公開的最新追加聲優陣容之後、其第2彈宣傳影像再度於Youtube頻道上釋出,更多劇中場景於片中釋出。





NO.3 《東京喰種:re》第1彈宣傳影片公開 動畫確定將於2018年4月開始播出



由漫畫家石田翠創作的黑暗奇幻漫畫《東京喰種》於2014年完結並在同年改編電視動畫,特殊的題材以及人類內心深層的描寫引起廣大的迴響與討論,其漫畫續作《東京喰種:re》也在今年10月宣佈動畫化消息,等待多時官方終於在日前舉辦的「Jump Festa 2018」上公開新宣傳影片與聲優陣容等多項情報!聲優首先公佈「花江夏樹」、「石川界人」、「內田雄馬」、「藤原夏海」與「佐倉綾音」分別飾演Qs班的指導者佐佐木琲世以及成員瓜江久生、不知吟士、六月透和米林才子,動畫由「渡部穩寛」擔任監督、角色設計為「中嶋敦子」、系列構成則是持續由撰寫第一部動畫與舞台劇腳本的「御笠ノ忠次」負責,預計於2018年4月正式展開播映。



線上漫畫:https://goo.gl/fhVFtY


NO.4 紀念《封神演義》再次動畫化 動畫最新PV與主題曲情報同步公開



由漫畫家藤崎龍創作的超人氣奇幻作品《封神演義》,於今年8月發表將製作全新動畫《覇穹 封神演義》,預計1月12日展開播映。隨著首播日期將近,官方也接連釋出各項情報,而在日前舉辦的「Jump Festa 2018」上公開新的宣傳PV以及新作漫畫的消息。動畫確定將由另類搖滾樂團「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演唱動畫主題曲「Keep the Heat and Fire Yourself Up」,可在新PV中聽到歌曲片段,片尾曲則是由女性創作歌手「やなぎなぎ」所演唱。另外為了紀念動畫即將播出,預計在2018年春季於《週刊YOUNG JUMP》上展開《封神演義》全新漫畫的短期集中連載,詳細資訊日後將會隨時公佈,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線上漫畫:https://goo.gl/4oL56T


NO.5 《賽馬娘Pretty Derby》第2彈宣傳影像曝光 預計在2018年4月份播出



日本遊戲開發公司Cygames所主導的跨媒體企劃《賽馬娘Pretty Derby》,決定在2018年4 月份推出同名衍生電視動畫,其前導主視覺圖及第2彈宣傳影像於官方網站上公開,從中可以欣賞到更多劇中場景。



線上漫畫:https://goo.gl/7Pr3c9


NO.6 富堅真鬼才!不用作畫也能被眾人知 《幽遊白書》25週年紀念將推出完全新作動畫 



日本八卦網站被刷爆!因富堅義博的經典漫畫作品《幽遊白書》的TV動畫版25週年,推出的BD光碟的宣傳標語有明確說明:
完全新作動畫收錄!這條訊息一放出,大量網友們是激動又興奮!半信半疑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人許願聲優陣容不變原班人馬推出新動畫,不過大家更加關心的是完全新作的動畫內容是哪些?TV動畫版故事講到幽助從魔界回來,新作是要講他怎麼賣拉麵嗎?不過既然是BD光碟內收錄的新作動畫,那麼很有可能是作為特典推出,不得不說這樣的營銷手段不要太有效!!

線上漫畫:https://goo.gl/hYbb4s


NO.7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動畫PV解禁



2018年1月4日開始在TOKYO MX等播出的TV動畫《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PV公開。本作品描繪了在櫻花浪漫的春天,無口又神祕的轉學生小泉同學與同班同學大澤悠相遇。各具魅力的角色們與各式美味的拉麵都會逐漸登場。同時拉麵開發模擬拉麵店經營的手遊「喜歡拉麵的小泉同學 滿腹準備真心完成」正在配信中!2017年12月21日的第一話先行上映會也在售票中。

&t

線上漫畫:https://goo.gl/F41cta


NO.8 因過分血腥出版社將漫畫塗黑 粉絲也表示是很不滿



漫畫家外薗昌也是一位大家耳熟能詳的血腥漫漫畫家。他的作品《殺戮モルフ》因為畫面過激而被和諧——單行本漫畫中的大尺度內容都被全部塗黑。這本名叫《殺戮モルフ》的獵奇血腥漫畫在「Young Champion」上連載,的確有大量且描繪具體的流血畫面,視覺衝擊力很大,在讀者中人氣不錯。該作預計是在12月20日推出單行本第二卷,但提前拿到實體書的作者卻發現出版社在未跟他溝通的情況下將部分畫面全部塗黑了,比如如下圖所示的掛滿女子高中生屍體的祭壇畫面就已經啥也看不清了。粉絲們對此的態度也是很不滿:「這處理得也太粗糙了吧」然而比較有趣的是,為此居然還有其它出版社找到作者,表示「如果想出完整版的話可以來我們社」。或許是迫於壓力,編輯部主動道歉並表示和諧的目的是為了能在一般市場上銷售,簡單點來說,就是希望「殺戮モルフ」能繼續連載下去。而原作者也對此表示了理解。原作者已經與編輯和解了╮(╯▽╰)╭

線上漫畫:https://goo.gl/QJPi7o


NO.9 最新少年漫人氣榜公佈 海賊王堪堪擠入,位列第十…是要沒落了?



多日不見,這日本電子書下載榜單風雲變幻!《航海王》自上次跌出前十!本以為老師會大發神威扳回一城,誰知也只是堪堪擠入,位列第十…那麼究竟是那些漫畫擊敗《航海王》奪得【めちゃコミック】榜單的TOP10呢?

線上漫畫:https://goo.gl/bbN8Wx


NO.10 果然大丈夫!原創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確定由矢吹健太朗執筆改編漫畫



以《出包王女》為代表作的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自從結束「DARKNESS」連載之後、就不斷釋出後續漫畫即將展開繪製的消息。如今編輯部正式確定新作為原創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的同名改編漫畫,預計從1月14日開始在JUMP+上展開連載。

線上漫畫:https://goo.gl/uQTf5r


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請點擊:https://goo.gl/UJQu1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